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onday, April 25, 2011

home sweet home...

那年还没长大,总是让你操心,
妈咪,是我不好,让你担心了,
常常顶嘴吵架,我的脾气你没办法,
似乎有好段时间都没回家,
其实很想见见她,
妈妈辛苦为家,这些年来辛苦了,
我会照顾这个家,你是时候该休息了,
现在换我来背,我会让未来都很美,
相信我,我不会让你再流下任何一滴眼泪.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爸爸,这两个字对我来说是个名词,
我总是很羡慕别人,
能和爸爸一起吃饭,能和爸爸一起有说有笑,

能和爸爸一起拍照留恋,能和爸爸一起旅行,
关于能和爸爸的,我都好希望...

但这些对我来说不可能,我也已经习惯,
在我的记忆里,我们所有的对话就只有吵架,

每一次嘴里说习惯就好,
每一次嘴里说不重要,
每一次嘴里说我很好,
但...
我也每一次说至少你们都还在,
爸爸妈妈...♥



0 comments: